临也牌西子酱

高考备考 长期停更
个人预警——————————————
*本人非洁癖 慎关 请善用tag屏蔽
*绝对维护爆豪胜己的一切 咔吹
*MHA狂热中 主产出轰爆
宣誓 !我CP: @爆豪胜己的耳机

© 临也牌西子酱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知乎体】被不是情侣的两个人秀是什么感觉?

*学院paro

*轰爆only

*如有欧欧西出没 请将它赶回我这里

*其他出场人物均为友情向

*可能会有后续

提问:被不是情侣的两个人秀是什么感觉?

4321个回答

@bilibili

2321个赞


谢邀。我觉得我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最佳人选。


首先我们审一下题,第一,他们不是情侣,第二,很秀。这种情况在校园里真的是多到数不清,真是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问题。好!下一位嘉宾!这边请!


开个玩笑。作为情感大师,我会认真回答这个问题的。



依照知乎的老规矩,先来介绍一下背景。本人男,爱好女,长得那叫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就读于XX学院。这个XX学院可了不得,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咳咳,偏题了。无关话题就不必多说了,直接说一说那两个人。



他们其中一个叫池面,颜正身材好,性格冷酷,家庭优渥,标准玛丽苏男主配置,头发的颜色都和别人不一样,一半白一半红的。池面是学校多数女生的yy对象,追求他的人排队能绕地球六圈,比香飘飘奶茶还牛批。这小子还有几个学校后援会,里面都是些长腿细腰D杯小姐姐,在他打篮球的时候穿着短裙充当啦啦队的那种。单纯看脸的话,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个玩弄女人感情的花心池面,没想到他还挺佛的,居然连女人都不碰,一心只读圣贤书。真是暴殄天物!我代表其他男士强烈谴责!!虽然他是众多妹子的校园男神,但我觉得这人就普普通通吧,也不怎么会撩,平时总在饭堂里偷偷嗦荞麦面,一年四季都不变花样,竟然还有妹子跟我说这是专一???exm???粉丝滤镜太严重了吧!!并且他这人其实是个天然系,约会肯定都搞不懂流程的,妹子们要谨慎啊!!




另一位就叫他榴莲吧,因为他头发炸乎乎的。这人平时暴暴躁躁的,脾气差得跟狗屎一样,打架能力一级强。算上他的肱二头肌和腹肌,颜大概就给8分吧,要是他不做出那些颜艺表情还可以更高一些。这位大兄弟可不简单,虽然看起来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不良少年,平时也没见他怎么学习,开学第一次月考还叫嚣自己一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当时我还呵呵笑了笑,在他下台归队后排了排他的肩膀,嬉皮笑脸对他说:哟大兄弟你还真行啊,改天和我去网吧打拳王吧,别做这些不现实的梦了!当时榴莲脸黑得像块炭一样,凶相毕露,吓得我一个哆嗦。他拍开我的手,恶狠狠地跟我说了句西内,双手插裤兜里转身就走了。我当时还觉得这大兄弟得治治了,人有梦想还是好的,但是也不能太天真吧,量力而行没听过吗???你可真skr小可爱哟!然后他还真考了第一,第二名就是池面。可能他们的梁子就是这个时候结下的吧......





榴莲是个自尊心特别强的人,胜负欲极强,看到别人超过他就会气哭的那种。我记得有次小测试他的幼驯染小绿超过了他,他当场就给气哭了,几毫升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圈儿呢,脸鼓得跟个牛蛙一样。第一次月考之前榴莲还专程来到池面的班级,揪着个哥们儿喊池面出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校园王子得罪了街头恶霸,围观的人排场跟个演唱会一样。然后全部人就听到榴莲用很恶劣的语气称呼池面,叫他半边混蛋。当时就有几个池面后援团的妹子忍不住了,直骂榴莲是个校园欺凌的小混混,还有各种难听的话,围观的人也在跟着起哄。池面好像没什么反应,板着那块360度无死角的帅脸,冷冷地开口了,说了句闭嘴。围观的人都拍手叫好,夸池面有骨气,敢于与校园黑势力作战,连我也是这么想的。万万没想到啊,池面他转过头来瞟了围观的人几眼,又重复了一遍。哇靠,敢情是叫我们闭嘴吗???我旁边的坚硬哥当时就竖起了大拇指,直夸池面是个尊重对手的男子汉。




围观的人安静下来之后,池面就喊榴莲名字,问他有什么事,感情真挚地像个公主的骑士一样,目光就没从榴莲身上撤出过。榴莲咂了咂嘴,继续用很欠揍的语气向池面发起年级第一的争夺战。哇,这都多大的人了,这可不是什么校园偶像剧啊,楚雨荨都不敢这么演的。并且池面那么佛的一个人,难道真的会答应榴莲??池面想了几秒,顶着一张帅脸对榴莲说,bh(榴莲名字),我答应你,我们一起去天台吃便当,慢慢说好不好?




我敢保证现场绝对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群众下巴脱臼了。池面你这么友善的吗???这是什么新技能吗???你脑子秀逗了吧!!榴莲估计也是这样想的,他特别生气地骂了句西内,转身就走,裤子都不提一下。更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池面他竟然追了上去,牵起了榴莲的手,还凭着身高优势直冲榴莲耳边说话,边走边喊他的名字,榴莲用力推了他一把他都不带反击的,像只考拉一样黏着榴莲不放。我默默在心里给池面加了几点哲学方面的分数,原来他还真不是一般人。你们不是对手吗?这种你推开我我抱住你的情节是怎么回事啊???闪瞎了大家的眼好吗?赔医药费好吗??没什么别的感觉,就一千个皮卡丘在你脑里放电一样,瞬间休克。





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后面有人跟我讲她真的看到了池面和榴莲在天台共进午餐,坐得特别近,吹着青春校园剧的风,嗦着荞麦面。据说那荞麦面还是红通通的一片,也不知道是什么口味。好,我承认我惊了,并且还有一点难过。这什么世道啊?对手都这么相亲相爱和谐一家人的吗??我承认我输了行了吧。




还有一次,学校派这两位榜上的老哥去参加辩论赛,对手是某高校的脖子痒哥和怪蜀黍,辩论水平也是一流的。我原以为榴莲这暴躁老哥一开口就是西内西内的,毫无辩论逻辑,没想到他确实严阵以待了,还带了副特斯文的眼睛,颜艺也不做了,挺池的,看起来就是个乖宝宝,特别迷人(部分女生说的)。榴莲侧着头翘着二郎腿认真听着对方的论点,偶尔还会在纸上写写。




老实讲这场比赛为他吸了不少粉,还都是妹子,觉得他特别反差特别可爱。好,我服了,我也加入行了吧,别再散发迷人的香气好了吧!!




这两位牛逼哄哄的人配合得挺好的,占上风,池面有时还会贴近榴莲和他说悄悄话,我敢打赌那么近的距离池面今天吃的什么口味的荞麦面榴莲都能闻出来,怪恶心的。关键是这池面的眼神还特别专注,盯着榴莲侧脸不放,对手发言的时候他都要偷偷瞄几眼榴莲,像个基佬一样。连对面的脖子痒哥都被恶心到不抠脖子了,反倒是那个怪蜀黍两眼放光。榴莲这厮绝对是个钢铁直男,索性偏过头不看,用行动抗议池面的眼神攻击。也是,换我我也受不了,没想到榴莲这哥们儿还挺正常的。加分!




比赛接近尾声了,我们学校绝对是赢定的,但是大家都守着直播不走,我身边的耳机女还越看越亢奋,在小本本上抄着什么。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学校贴吧偷偷写他们的同人文!!还欠更了呢了不起啊!




比赛结束之后池面和榴莲都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池面对摄影机笑完以后还特意转过去对榴莲笑。榴莲这哥们儿原先笑得好好地,看到池面冲他笑都笑不起来了,瞬间萎了,一瞬间还有点惊讶,马上收起大白牙转过了头。哎,人家可能真是两个直男,被你们天天写同人文搞得我都用有内涵的眼神看他俩了,总觉得榴莲是在耍小媳妇脾气一样。





事后还有一段后台采访,池面摆着一张帅脸在那里发表获奖感言,榴莲插着裤兜拽拽地站着他前面一点点,差点挡住了镜头。我本以为这就结束了,没想到记者最后给来一句“两位配合得这么好,来抱一个吧,庆祝一下”,隔壁学校那个怪蜀黍还站在一旁起哄,完全不顾自己搭档的黑脸。榴莲肯定是坚决抵抗了,但池面这人比较天然,估计还不知道他俩的事已经被写文了,伸手从榴莲腰后绕到跟前,下巴抵在榴莲肩上来了个抱抱。我去,要瞎了好吗???恶心死了!!还是那句,你们不是对手吗,这个剧情是咋回事啊??秀什么秀啊!!!你们的偶像连续剧结束没啊??!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我也不知道他俩怎么个回事,但我肯定他们绝对不会是情侣,且很秀,陈独秀都没有他们秀,符合题意。

                                                                                                                        

—————————补充更新

 呵呵,各位看官们,我错了,他们是情侣,池面公开了,校园女生哭晕一片,榴莲一脸不爽,最后还是认了,两个人现在可甜可秀了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太甜了吧!我完全是当追剧一样看的啊!

@匿名用户:皮卡丘是你吧??!你给我回来,你借我的耳机还还不还啊!!

@匿名用户:这,难不成答主和我一个学校的??这两个人的性格很好辨认啊!!

@荞麦面:抱歉,我也不知道会这么闪。

@匿名用户:大家看一下热评的某一条啊!!!好像是故事男主角啊!!!


@爆杀王:白痴脸西内!!!!



评论 ( 9 )
热度 ( 100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